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顯示包含「無聊惡搞」標籤的文章。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包含「無聊惡搞」標籤的文章。顯示所有文章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移動


看到這個的時候,心底的小劇場就是:

警員:「報告長官!」
警長:「說。」
警員:「屍體被移動過,而且還…」
警長:「還怎樣?」
警員:「還被車輾過…」


XD生活中的小事物,常常都會引發一些創意,讓人會心一笑。多留意一下,或許你也會找到自己覺得有趣的地方。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[純屬惡搞] 雕塑的自白



做為一個雕塑,實在不該作如此想。只是做為一個雕塑,永久地被定了型,卻又不得不作如此想。

「我可不可以不要坐在這牛頭人身的身上呢?」

雖然我也知道做為一個雕塑,從創作者開始雕刻的那刻起就已由不得我,但還是覺得這姿勢實在不雅,尤其又是在全裸的情況下。

雖然我也明白這種表現在古希臘時並不算得甚麼,現在更是不算得甚麼(腐女那麼多),但不太付合我的審美觀啊。



========無聊分隔線=========

上面那雕塑是在英國某博物館拍的,看到的時候,體內的腐性格忽然冒出來,而想太多。上面的「偽」自白純屬惡搞,衛道人仕或者藝術人仕請自動忽略,別來跟我辯解和教訓啊。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