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[I love Blog 8] - 29 生命脈絡


樹木的枝節,展現的是生命的脈絡。



冬日是大地休息的時節。
樹木為保存其生命之源,讓葉子盡落。
鳥兒們站立在赤裸的枝頭,等待回春的日子。

只有枝節的樹,呈現出來的是一種生命的脈絡。
向着天空伸展,向天空祈求。

四年一度的二月二十九日,天氣寒冷,天空灰暗。
用負片拍下這枯樹,像是記錄自己的心情。
和鳥兒們一樣,我也在靜待春回。
等待自己向天飛的時間。

我的冬日該盡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I love Blog 8] 這個活動到這裡應該告一段落,其實是有點取巧的,因為一日一照並且附文字是我今年給自己的功課,只是把這個功課多加了一個名目上去而己。我也不知道自己這二十九天的參與算不算成功,但是至少我完成了第二個月的一日一照。

接下來的日子,依然會持續每日一照一短文的習慣,謝謝讓我參加活動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