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[I love Blog 8] - 20 層層好滋味


一層一層的甜蜜滋味,一層一層的感悟。



書店旁的小咖啡店,我坐下來。點了咖啡和蛋糕,開始我與咖啡店的約會。

在咖啡店,總是我最放鬆的時刻,也是靈感最好的時刻。甜點和咖啡送了上來,我也開始了我的書寫。把一些極細膩的情感流動,仔細地寫在筆記本上。是我的個人記錄,亦是你不知道的我。

抹茶的滋味在口中散開,一層一層填補了我的味覺。咖啡帶著點苦味,但依然堅持不放糖。我總覺得一口苦味再另配一口甜蜜,才是休閒的好滋味,如人生,總得先苦後甜,或者,先甜後苦。

把想說的話,寫在筆記本上,不管你會否看到。文字是我的話語,既然不能親口說,那就親筆寫。

一層一層吃完我的甜點,一口一口喝完我的咖啡,一字一字寫下我的話語,一點一點感悟我的生活。

休閒,就是這般一層層,一口口,一字字,一點點的細味咀嚼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