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教堂



我不是教徒,但是我喜歡教堂。

在歐洲旅遊,教堂總是能讓我平靜。

小學時有一年半我是在教會學校諗書的,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天主教。教會的學校,聖經是其中一個科目,上這科時,我總是摸不清這到底是要做甚麼,只覺得我不太喜歡那當中的教義。

也許,是教的人不太會解釋,又或者只是覺得那些教義不合胃口,反正我不想成為教徒。

但是每次去參觀教堂,對那寧靜的氛圍卻是喜愛的。

這間教堂是德國慕尼黑的聖母教堂,我喜歡中間高高懸掛的耶穌十字架,平常的十字架總是貼在墻上,這是第一次看到懸在中間的,走近時感到比貼在墻上更有震撼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