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天空 之一


親愛的K,

「這是我想你時的天空顏色。」這是我最近在小說中讀到的句子,然後就讓我想到我也是如此地以天空的顏色來思念你。

最近的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的,天空很高,仰望時總得伸長了脖子才能把那一片藍天盡覧。

我想念和你在藍天綠野中狂奔的情景,那是多麼美好的情懷,被那一片無盡的美麗的藍覆盖着,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奔跑,世界就這樣在腳下遠去,不必理會任何其他的物事。

我很想念你,想念那片曾經跑過的草原,那片無盡的藍天。

今天一樣是那樣的藍,那樣的綠,可是為何我只能在窗口看着那樣的藍,那樣的綠,卻沒有你在身旁陪伴?

我決定把每天的天空拍下來,寄給你,讓你明白,我思念你時天空是甚麼樣的顏色,直到你也同樣在看到天空的顏色時會想起我。

你的

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