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保齡球


在英國唯一一次去打保齡球,是為了陪一個朋友。她因為跟其他朋友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情,心情不好之下,想找人陪伴而想到我。

那天的天氣其實很好,是個悠閒的週未,本來打算隨意過的,在接到她的電話後,我就外出去陪她了。

我們去打保齡球。整個球場,幾乎沒有人,玩到最後,只剩下我們兩個而已。

其實我是打得挺高興的,朋友玩到最後,似也因為發洩了不滿,心情得到抒發,離開時算是變得平靜了。

跟這個女生認識,也是意料之外的事。一開始還算常見面,因為當時她朋友不多,所以我約她,她都會出現。後來她有了其他較親密的朋友,就漸漸減少了和我見面的次數。有時我不免會想,是因為自己不常找人,還是我只是個方便的選擇,所以只是在有事時才找我。不過不論是那一種,其實我都無所謂。

那一天的陪伴,我盡了自己做為聽眾和朋友的責任。而且雖然是陪客,但我也有盡興,所以感覺其實還是挺不錯的。

對於保齡球,我還挺喜歡玩的,每次把球丟出去,彷彿就是把煩惱也丟出去般,看到那些瓶子倒下,也就像把惱人的事也KO一般,有種爽快的感覺。好久沒打了,有點手癢,看來又得找個日子再去玩一玩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