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[純屬惡搞] 雕塑的自白



做為一個雕塑,實在不該作如此想。只是做為一個雕塑,永久地被定了型,卻又不得不作如此想。

「我可不可以不要坐在這牛頭人身的身上呢?」

雖然我也知道做為一個雕塑,從創作者開始雕刻的那刻起就已由不得我,但還是覺得這姿勢實在不雅,尤其又是在全裸的情況下。

雖然我也明白這種表現在古希臘時並不算得甚麼,現在更是不算得甚麼(腐女那麼多),但不太付合我的審美觀啊。



========無聊分隔線=========

上面那雕塑是在英國某博物館拍的,看到的時候,體內的腐性格忽然冒出來,而想太多。上面的「偽」自白純屬惡搞,衛道人仕或者藝術人仕請自動忽略,別來跟我辯解和教訓啊。XDD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