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布拉格的酒館



想到酒館,就想起在布拉格去的某間酒館。

那是在市中心某條巷子中的一間酒館,那一晚跟着朋友和她男朋友在城市的古老街道中左彎右拐地,最後走到這間酒館。聽朋友說這間酒館挺有歴史的(忘了開業多久了)。





在這裡,我嚐到了屬於布拉格的啤酒味道,裝在大大的酒桶形玻璃杯中,淺棕色的酒液,味道比我在慕尼黑嚐到的要苦一點,不算是我喜愛的味道,但是那一杯啤酒我還是完完全全喝光了。






這間酒館旁邊好像曾經是一間教堂,酒館好像就是開在教堂的後院,我們坐的位子隣着教堂的墻壁,那上面還有着特別的符號。我總覺得那“丫”形的符號像羊角,有那麼點像惡魔的印記,只是那印記並不讓人害怕,我還挺喜歡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