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lickr

www.flickr.com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小酒館



布拉格的最後一夜,我在一個小酒館參加朋友的小型音樂會。

這個小酒館裡的座位並不多,那天又不是假日,來參加的人不算多,但仍然把小酒館的座位佔滿了。

拍照的時候,音樂會還沒開始,人也未到齊,我隨意地拍着這個酒館的一些角落。

桌上的小蠟燭和杯墊後面,看到兩個客人,刻意拍下的模糊感,襯着那酒館的昏黃燈光,靜靜的氛圍,帶着點慵懶。那一刻,我很喜歡。那天因為有點小感冒,整個晚上我只點了熱茶來喝,沒有喝酒,浪費了那酒館的意義,但是朋友的歌聲,和那晚大家享受的歡樂,卻讓我的布拉格之旅,有了那麼一點不一樣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